免考试入学,三分理论七分实践

中国的应试教育,少部分学子成就了“学霸”,头顶璀璨光环光环,被认为是天之骄子,被贴上了成功的标签。可对于“学渣”来说,考试犹如世界末日,梦想遥不可及!真的只有高学历才能成就薪资资吗?其实不然,条条大路通罗马,拥有一门高技术,同样实现梦想!来北方汽修,圆你一个成功梦!

北方汽修学校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面向社会, 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25年专注汽修教育,拥有40家全国分校,40万学子遍布海内外。

为何北方深受广大学子青睐?24年来,北方始终贯彻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真理,让学员可以学到真技术,真理论。不仅仅如此,北方为了让有梦想青年拥有一技之长,特施行“零门槛”免试入学。那我们来详细的了解这两个影响千万人的北方政策。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

免试入学-学生不再为考试而烦恼

何为“免试入学”,顾名思义,就是无需通过考试来获取入学的资格。很多初中生、高中学生,由于自身、社会、家庭等原因而辍学游离在社会,蹉跎岁月,从而导致自身前途荒废,梦想破灭。在这里,北方让你重燃梦想,基础薄弱入学政策,让你筑梦前行,放飞梦想!

北方施行了免试入学后得到了众多学生的信赖和拥护,他们的喜悦不仅仅是来自于无需要考试,更多的是因为梦想,在北方,他们开始了踏上梦想的征程。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北方是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的摇篮之地

北方汽修学校现已开创了“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法,理论和实践充分融合,采用了世界领衔的科技前沿教学模式,以及多年经验导师实战教学,学历+技能”双重保障。

“三分理论”这并不是说理论知识不重要,毕竟理论是打基础的,北方汽修学校对理论课也是很重视的。所学课程包括:汽车美容、钣金喷漆、汽车维修等。

“七分实践”,实践出真知,有着再强的理论,如果没有实践,一切皆是枉然。我们知道,现代职业技术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培养目标就是直接为经济建设培养具有较高素质和一定专业技能的人才。而作为一名职业学校的教师,只有肩负起"师傅"和"教授"双重头衔的任务,在实际教学中践行“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理念和知行合一的思想,才能使培养出的学子们真正掌握到一门技能,能快速在岗位上发挥作用,快速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北方教学设备

北方是培养专业技能人才的摇篮之地,经过多年沉淀,拥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完善的教学体系流程,海量的先进教学实训设备,教学资源得到了优化配置。学生将更好的全心投入学习实践当中,老师手把手教学,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主动性、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与国际教学理念接轨,可见,实训教学在职业技术教学中具有极其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其不同于普通高等教学的地方。实现梦想,成就薪资,学历+技能,缺一不可!

三分理论七分实践

你还在迷茫么?你还在羡慕别人的薪资、高学历吗?在北方,通通都能实现,只要你下定决心,剩下的事,请交给北方!圆梦未来,你只需要一个北方!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