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学校荣登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

近日,北京晨报联手北京晚报、北京娱乐信报、竞报、腾讯教育频道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2010年“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评选活动,得到了读者、网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高度关注。经过读者、网民推荐,综合业内名师的意见,“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终精彩亮相,记者获悉,在汽车维修培训领域,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凭借优质教育资源荣膺“百万读者推崇的职业教育机构”。

北方汽修学校荣登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jpg

北方汽修学校荣登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

据了解,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开设石家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郑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沈阳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济南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西安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合肥北方汽车专修学校、成都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广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苏州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等十所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电喷、汽车机修、高档机修、汽车电子、汽车电脑、汽修业务管理、汽车美容等专业,专职教师团队近2000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系统化培训汽修人才的专业民办学校。

据了解,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目前已累计向全国输送专业汽修人才近20万人。除了致力于培养出出色的“理论+实践”复合型汽修人才之外,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还捐资数千万大力开展“教育扶贫”计划,多次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在业内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评选活动还推选出“具创新力中国教育集团”、“百万读者推崇的课外辅导机构”、“百万读者推崇的民办中小学”、“百万读者推崇的早教机构”、“百万读者推崇的外语培训机构”、“百万读者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百万读者推崇的出国服务机构”、“百万读者推崇的职业教育机构”等上榜机构,同时还由读者、网民共同推选出“影响中国教育的风云人物”及“百万读者推崇的留学规划名师”。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