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中石化 北方好就业

北方汽修学校以就业为导向,开创了因材施教,因岗施教,岗材结合,重在上岗的教学新理念,汽修厂、4s店设有什么样的工作岗位,北方就开设相应的课程,以岗施教,以实际案例教学,重点强调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以技能为主,在实践中映证、理解和掌握理论,而形成了新的学校和学员的角色定位,老师变师傅,学生便徒弟,课堂变车间,课本变工具,课桌变平台,黑板变图纸,这样使学员所学即所用,毕业后,真正做到实践操作零距离,上岗就业零距离,北方每年的毕业学子还未毕业就被大型汽修厂疯抢一空。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十年人才培养协议.jpg

中国石化与北方签订十年人才培养协议

1.jpg

汽修人才走俏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