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宝马研修班北方部分学员就业薪资已达万元

2014届奔驰宝马研修班传来捷报,世界汽车界两大巨头奔驰、宝马与北方汽车教育集团签署定向委培协议,在未来十年,将以不低于一万元的薪资将北方各分校研修班的学员全部招致麾下,预计全国范围内每年将招收4000~5000人,学员经半年的企业磨合期,月薪有望增长为1.2~1.5万元。两大巨头在华业务的飞速发展,也迫使其采用薪资资、“一锅端”的形式聘请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满足其巨大的用人需求。

宝马公司为北方汽修学校挂牌.jpg

奔驰、宝马研修班是北方汽修学校为满足奔驰、宝马、奥迪、本田、福特等企业在中国发展对高水平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而开设,主要针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是北方汽修专业之一,采用“德国双元制”、“技能加学历”的方式培养人才,学生不但能获得豪车的尖端维修技术,获得知名企业的薪资工作,在毕业的同时还将获得大学本专科文凭,一举数得,开设数年来毕业学员始终处在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纷纷被各大企业、4S店重金礼聘,累计已有3800多毕业生进入了奔驰、宝马、奥迪等名企分布在全国的各大4S店、品牌展示店担任店长、技术总监、工程师等职务,平均薪资位居汽修行业首位。

北方汽修学校宝马研究室胜利落成.jpg

此次定向委托培养的大亮点在于对学员利益的切实保障,所聘人才底薪过万,承诺磨合期结束加薪20%~50%,国家规定缴纳的各类保险企业全部承担,这些优厚的待遇对任何职业技术学校乃至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都极具诱惑力,而的企业选择与北方合作,正是对北方出色毕业人才的认可,更是对北方雄厚实力、专业教学的大认可的具体体现。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与宝马汽修技师展开合作教学.jpg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与宝马汽修技师展开合作教学

北方汽修学校与宝马公司合作正式开始.jpg

北方汽修学校与宝马公司合作正式开始

北方汽修学校宝马实践设备.jpg

北方汽修学校宝马实践设备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