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司代表和河北机械工业厅信息协会高层领导来我校观摩考察!

 为考察我校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专业任课情况及推动校企合作共赢,今日,特斯拉公司代表黄总和河北机械工业厅信息协会陈会长、王秘书长分别到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对我校在新能源汽车教学、研发领域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校领导卢广、李瑞昌陪同调研。

1.jpg

2.jpg

来访客人一行首先细致观摩了我校汽修专业实训车间,李校长详细向客人们介绍车间内各个汽车教具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随后参观了我校奔宝奥高端车、特斯拉新能源专业的实训室、理实一体化教室、工作室等实训场所。特斯拉公司代表黄总和河北机械工业厅信息协会陈会长、王秘书长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专业发展等予以高度认可。

3.jpg

4.jpg

北方学校李校长表示:学校在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学生专业技能提升以及学生实习工作的幸福指数提升等方面都将与特斯拉公司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这将对学校汽车专业学生提供更好、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和河北机械工业厅信息协会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已到达对学校汽车技术专业与新能源技术得到更好的进步发展,为学生提供更贴近市场需要的真技术。

5.jpg

6.jpg

特斯拉公司是全球新能源的龙头企业。据悉,此次特斯拉高层的观摩视察将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校企合作,我校汽修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空间将大大拓宽。

7.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