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单学员找到心仪工作,更着眼于理想薪资水平

北方汽车修理学校对每位学员负责,实现了人才、企业双向选择,学员的就业效率、就业满意度大幅提高。

曹校长带领合作企业领导参观我校新能源实训室.jpg

曹校长带领合作企业领导参观我校新能源实训室

现阶段,我国就业市场“招工难”和“就业难”并存,技术工人尤为短缺。在严峻形势下,职业教育为解决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途径,迎来发展黄金期。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5年起,全国职业学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5%以上。

学生认真填写个人求职意愿,方便就业老师为其推荐合适的工作.jpg

学生认真填写个人求职意愿,方便就业老师为其推荐合适的工作

乘风破浪,北方汽车修理学校学校不遗余力地推动毕业学员有效就业:一方面加强学校自身建设,确保每位学员理论知识扎实、操作技术娴熟,与岗位实践无缝对接;另一方面拓展学员就业门路,面向全国免费调配,彻底解决学员及家长对工作是否满意的忧虑,并与用人单位广泛开展“订单式”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有效地拓宽毕业生就业之路。

未标题-2.jpg

调配到北汽集团的北方学员

北方汽车修理学校学校通过建立“北方汽车教育网”、“秀车网”、“车人才网”等网络平台,提供海量汽车行业前沿资料、资讯及人才招聘信息;同时着眼学员就业满意度,力求为自主择业提供佳渠道:和全国数千家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厂建立的国内首家网络调配数据库,建立覆盖全国的汽修人才网络调配数据库,方便企业抢定人才。每位学员的择业信息及资料都被录入学校人才资料库,只有正规注册单位才可通过推荐就业网络平台获得人才信息。

北方奥迪实训车间.jpg

北方奥迪实训车间

与此同时,学校积极拓展多元渠道,与国内一线汽车制造厂商、4S店及数千家汽车维修机构签订定向培训协议,输送专业汽修人才;2012年,更是与中石化合作,在全国建立19000家加油站龙禹汽服店,此项工程有近30万员工巨大缺口,包揽未来10年毕业生,为学员成功就业铺平道路。

与北方校企合作的领导来校考察.jpg

与北方校企合作的领导层来校考察

北方汽车修理学校学校在北京、广州、武汉、沈阳等36个大中型城市建立实践基地。学校根据学员个人意愿推荐工作,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同时创建“北方汽修连锁店”,全国免费加盟,资金支持学员成功创业。

北方汽修学校人才推荐中心1.jpg

北方汽修学校人才推荐中心

20年来,北方汽车修理学校学校学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累计为社会输送30余万既有较强职业能力和基本科学文化素养,又熟练掌握职业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不但满足了市场经济对多样化人才的需要,更为解决就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梦想从选择开始,成功从北方起航.jpg

梦想从选择开始,成功从北方起航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