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方汽修学校 学实实在在的技能

11.jpg

姓名:赵博

专业:所报专业全科班

就业单位:现就业于榆林广汽本田恒利4S店,任职机电特勤组一组组长。

待遇:薪酬加提成7500—8500元/月。

赵博09年来北方汽修学习,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现在是在汽修厂工作,工资达到7000元以上。现在从汽修的行情来看,汽修属于比较好找工作的专业之一。很多选择北方汽修的学生也是关心:北方汽修学生就业工资多少?以上重点以邯郸北方汽修学校来分析汽修工资及前景。

随着技术能力的提升,工资也会随着水涨船高,“现在很多人才市场在招聘,但你很难看到有招汽修的。为什么呢?因为汽修行业在人才市场是招不到人的,我们更多的是要去挖人”。中国作为全球大汽车新兴市场,新车销量连续4年全球一,汽车保有量超过1亿辆,预计成熟阶段保有量将达到3亿辆。

除了较高的利润、巨大的发展潜力之外,汽车服务业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市场十分稳定。“经济好的时候,大家会买新车;经济不好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把旧车修一修,再用一段时间再说”,邯郸北方汽修学校勉励大家:“只要有车在路上跑,我们就有饭吃,大家就不怕失业!”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