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天启:惨痛经历 学弟学妹的前车之鉴

人生规划的很好,也要向现实低头,人活着就要吃饭,吃饭就要有收入,本科毕业无奈找不到工作啊,不光好学校的毕业生跟你抢,现在研究生也和你争,就业太难了,回炉学个技术,终于解决了就业问题。

郭天启.jpg

郭天启

郭天启,北方2014届新生,采访到他费了很大力气,他是石家庄学校50多个2013年本科毕业生之一,本科生回炉再造已不是新闻,但数量如此之多令学校专门为他们开设工程师班还是大出所料。他不想接受采访原因可想而知,但我们说明善意的来意,希望他能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他也接受了采访。

北方汽修实践车头.jpg

北方汽修实践车头

对人生规划的很好,也要向现实低头,人活着就要吃饭,吃饭就要有收入,我本科在大学念的机械工程,算是普通大学还可以的专业,但无奈找不到工作,不光好学校的毕业生跟你抢,现在研究生也和你争,就业太难了,毕业3个多月求职无数家,找不到工作,年初有一家一个月就给开1000多,试了半个月没法干,一是累,二是真不太会,无奈之下才选了咱们学校学个技术,招聘企业现在不看学历,上来就要问你会不会干,没辙啊,学个技术真的太重要了!

北方汽修汽车机修实践课.jpg

北方汽修汽车机修实践课

到现在真挺后悔念大学的,都不知道念了为什么,好在来咱学校入学就给解决了工作,毕业后上岗,月薪先4900,转正再加,企业看中了我有学历有技术,但问题是我用了5年,直接报咱学校不到3年,里外里差2年多,我也不想那么多了,期待以后会好起来,后悔没用,也只是提醒现在的高考生想清楚,与其凑合念个大学不如选个技能学历全有的技校,这种现在吃香,本科太难就业了,我是真的体会到了,班上人都是,没有一个不后悔的,但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没的选,学弟学妹们还有,好自为之吧!

班上的人都是一个情况,同是天涯沦落人,也都在咱这解决的棘手的工作问题。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