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十万!北方汽修光明“钱”景点燃学员报名激情

炎炎夏日,北方汽修各地分校掀起了报名高潮,仅六月一个月各分校已累计招收学员15108人,另有3500余人预报名,创出历史新高。汽车工程师、奔驰宝马研修班等精品专业出现扎堆报名情况,预计七八月份将迎来招生高潮,学校针对精品专业学位供不应求的局面,提前组织各方力量,在培养质量的前提下进行扩招,满足广大学子的需求。

分配不了工作 退还全部学费.jpg

分配不了工作 退还全部学费

北方汽修继续履行分配的承诺,新生们在报名完成后均签署了就业协议,感觉学不会随时可以离开,北方承担往返路费。

《人民日报》曾在2013年5月专版刊发了北方汽修辉煌历程,北方汽修20年间已培养出32万汽修高水平人才,《人民日报》以北方学校作为我国职业教育界榜样,向全世界展示了新世纪北方汽修学校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增强了北方汽修学校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教育界的影响力。

学校车间实践瞬间.jpg

学校车间实践瞬间

2014年,北方汽修更在中国职业教育界引发革命,与德国教育部合作,开创性的推出“双元制”培养模式,颠覆了国内长期以来的背书、考试、得文凭模式,学生与行业前沿无缝对接,打破了传统职业教育信息落后、设备陈旧的弊端,为广大有志之士提供了新的教育模式,领衔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谱写新的辉煌。

常规热门的电工、机修、电子等专业报名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50%,精心为学员开设的大学学历、专业技能、薪资就业一气呵成的工程师、豪车研修专业均大幅增加120%,年薪十万的良好前景点燃了学员的报名热情,北方学员毕业生年薪水平不断提高,平均值已经超过6万元每年,长学制更是超过10万元。

招生的火热 压不住招人的火热.jpg

招生的火热 压不住招人的火热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