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声音:“我要学汽修”

人生十字路口随处可见,想要有一番作为就要经得起了考验,更要做好选择,因为人生往往就决定在一瞬间。有些人在中高考失利之后外出做了苦劳力,而有些选择了中职教育,学习汽修等,给自己的人生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如今“我要学汽修”已经成为众多青年学生的心声。那他们为何如此迷恋汽修行业呢?我们现在随北方汽修学校名师一探究竟。

时代的声音:“我要学汽修”.jpg

时代的声音:“我要学汽修”

北方汽车维修培训学校的名师指出,会出现“我要学汽修”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jpg

北方汽修学生实践平台

奥迪A8L舒适系统实训台.jpg

奥迪A8实验车

一、中国汽车销量的猛增使得汽修行业不能不发展。显然培养专业熟练的汽车维修人员成为重中之重。同时更有国家政策的鼓励,所以汽车维修培训教育更成为炙手可热的山芋。

宝马全车电器实训系统.jpg

老师进行宝马车的讲解

二、据调查显示,如今汽修人才的缺口非常严重,尤其是高、精、尖人才的匮乏造成了汽修行业人才流动性较大的现状。汽修公司需要人才,人们需要生活,所以“我要学汽修”一路高歌。

三、俗话说的好“一技在身行天下”。本来就重视教育的中国自然也将汽车维修培训纳入了学习重点。学生的观念也发生了强烈的变化,认识到掌握汽修技术就能斩获美好生活。

 

实车切割 天天下车间 学得会.jpg

天天下车间 学得会

综上种种因素的影响,“我要学汽修”成为时代强音已经成为不可辩驳的事实。当然,在报名学习汽车维修时更要学会选择学校。北方汽车维修学校将伴你走过青葱岁月享受华美人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