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6年与我校签订学员350人

2016年是奥迪进入中国第28个年头,2015年在华销售新车570,889辆,销量呈现逐年递增趋势。

dfca074d95d08c334d1e4b72360a4260.jpg

汽车相关企业与高校携手培育后备人才

汽修人才荒持续数十年,为奥迪4S店拥有足够数量的技术精英,2010年起一汽大众-奥迪与北方汽修学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奥迪公司在北方设立了研发及培训部门,联合开发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等,并对有志之士进行订单式培养,学员毕业即可进入奥迪专业4S店或奥迪下设的相关公司就业。2016年协议中,对人才的需求已达350,较2015年增加10%,再创新高。

北方汽修学校发动机拆装车间.jpg

北方汽修学校发动机拆装车间

站在中国豪车阵营里第一位的奥迪,收获着竞争对手未曾经历的成绩,也承担了作为“领跑者”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对于奥迪而言,它迫切的需要找到自己的未来。奥迪总监葛书文在年度战略讨论会是对北方汽修学校表示:“奥迪将会集中在四个维度上,即未来的产品、未来的用户形象、未来的渠道和面向未来的传播”。

北方汽修学校奔驰实训室.jpg

北方汽修学校奔驰实训室

北方汽修学校整车实训室.jpg

北方汽修学校整车实训室

北方汽修学校整车解剖车间.jpg

北方汽修学校整车解剖车间

对于未来的客户形象葛树文表示,充分利用北方汽修学校培养的精英人才,将他们打造成为奥迪汽车帝国的思想者、创造者、。

老师细心讲解奥迪整车结构.jpg

老师细心讲解奥迪整车结构

学生实际操作.jpg

学生实际操作

学员们将在校按照“德国双元制”培养标准接受系统的理论教育及实训,全过程均由获得德国“双元制”教育资格认证的教师及奥迪公司首席技术专员进行课程教授及实践指导,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全面培养学员的操作技术,毕业时除获得汽修工程师外学员还将拥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文凭,作为资深汽车维修人才,未来发展更加游刃有余。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