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近些年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因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约有125万,相当于全球每天有3500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西安北方汽修教育一直把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学校的大事来抓。

 

交通安全宣传

 

10月26日上午,西安北方汽修教育邀请交警中队的王警官来校作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警官就我们面临的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结合近几年东大附近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强调每一位听众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不坐黑车,过马路一听二看 三通过。减少过街走中央、横跨隔离栏、在马路上玩耍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杜绝“中国式过马路”现象,开开心心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交通安全宣传

 

他以宣传板的形式向学生直观展示了我交通事故,学生们很有感触。警官用了大量的图片让学生有亲临事故现场的感觉,切身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宝贵。

 

交通安全宣传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相信,本次宣传完后会时刻警醒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