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生赴沃尔沃汽车集团参加拓展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联系,更好地发挥就业实习、对毕业生就业岗位的提供,让在校学生更加直观的走进企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加深对企业和未来就业形势的直观认识,6月30日上午,成都北方汽车学校新能源班新生在就业指导中心吴主任的带领下赴沃尔沃汽车成都分公司参观学习。

1.jpg

2.jpg

专业的汽修技术是成为一个汽修技师的关键之一,掌握了专业的技术还需要有优质的单位作为成长的平台。沃尔沃文总亲切的接待了老师和学生们,带领大家参观了沃尔沃企业整体情况,了解精英规模与运营状态,从沃尔沃汽车博物馆到内部车间,让学员对沃尔沃汽车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并与学校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学习。

3.jpg

参观沃尔沃汽车博物馆就是一次穿越时光的旅行。从喧闹的20世纪20年代末到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21世纪初,沃尔沃的产品为世界上数百万人带来了自由和机动性,推动人类社会不断向前。

4.jpg

沃尔沃市场部胡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沃尔沃博物馆内沃尔沃生产的概念车、客车、卡车甚至还有飞机发动机也在展示之列。置身于此,沃尔沃80余年的发展历史一览无遗。

5.jpg

创新科技馆是沃尔沃多项安全创新科技的展示舞台,在这可以了解到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的全自动刹车功能,不管前方是车还是行人,只要在一定的速度范围内,该系统都能够在驾驶员没有及时刹车的情况下自动刹停,避免碰撞。通过胡主任专业的讲解,了解了沃尔沃独有的安全配置。

7.jpg

8.jpg

 

成都北方汽车学校作为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的旗舰学校,除了让学生掌握扎实的基本功,专业的汽车技术外,同时培养学生的管理技能。学校长期与众多品牌汽车企业长期定向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毕业生100%推荐就业,实现职业教育的真正意义。

9.jpg

10.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