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技师学新技术 来北方汽修

就目前来看,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2.94亿辆,汽车已经开始普及,汽车销售市场火爆。而随着行业的发展,新技术、新能源的运用,车辆的外型、车辆的构造、车辆的技术含量也在不断改进和提高。汽车维修和以前传统的修理意义不同,车辆都是电喷车,线路都比较精细,再用以前的大拆大修的方法已经不适合,精密的修车仪器和电脑检测仪已经成为汽车维修和诊断的主要工具。那么面对现在的市场,作为老技师的您工作是否感觉到吃力呢?是否要进一步学习呢?

 

抢汽修人才1.jpg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的话,那么我推荐您来北方汽修专修学校进行学习。北方汽修学校面向老技师们对各个领域提升的不同需求开设了相应的短期进修班。介绍如下:

提升某一方面的专业技能,选择专项提升课程。如,汽车机修专修班、汽车电脑防盗精修班、电控汽车精修班、汽车诊断提升班、汽车4S店运营管理特训班等等。我们针对不同的需求给予不同的课程支持。短则一个月,长则三个月,让您的技术得到一个质的飞跃,成为更出色的维修技师。

提升某一类车型的维修技能,选择国际品牌研修班。如,奔驰汽车研修班、宝马汽车研修班、奥迪A6汽车研修班、帕萨特汽车研修班、迈腾汽车研修班、别克汽车研修班、丰田凯美瑞汽车研修班、现代汽车研修班、电动汽车进修班等等。目前,市场中的高档车占比在逐年提升,特别是在华北、华东和华南三个区域,豪华高档车比重大。车维修市场在不断扩充。老技师如果想进一步的提升自己在某一车型上的维修能力,这类班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个月的培训,让您熟练掌握这一车型的相关维修技能,无论是车辆保养、还是故障诊断与维修,亦或者车辆的个性化改装都能得心应手。

 

3.JPG

 

另外,您不要害怕学不会,我们有专业的师资和先进的设备,边学习边实训,手把手教学,您在培训期间大程度的提升自己!老技师提升技能更进一步的适应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增长薪资,就来北方汽修吧!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