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过亿! 北方为学员再次升级实训设备

2014年是北方汽修学校与德国教育部合作“双元制”教育的开山之年,北方汽修在完善学员实践设备方面再度发力,集团斥资1.8亿元用于实践环节的完善升级,购进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整体车型,同时新增学员实践的汽修厂、4S店68家,建立了国际新车型研发、解剖、维修专门实验室,聘请了汽车界名师、一线技术总监32人进行全程教学监督,将学员实践的方方面面升级为世界领衔水平,要求每个学员熟练使用四轮定位仪、电喷综合仪器、红外线探伤仪等先进设备,亲身实践从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规范实习流程,人人具备独立开场创业的能力。

新能源车间.jpg

北方汽修新能源实训车间

2013年年底,北方汽车培训学校与德国教育部展开合作,北方汽修引入了全球职业教育先进的“双元制”培养模式,与北方多年来独有的“十变模式”有机结合,形成了一条契合中国现状而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路线,毕业生理论知识、实践操作都将有质的飞跃,每位学员都将用30%的时间接受资深名师、企业技术总监传授的全面理论知识及多年心得,70%的时间在真实的4S店或企业中实际操作,确保所学的知识在实际操作中融会贯通,更确保知识、实践的前沿、实用。

奥迪A8L舒适系统实训台.jpg

奥迪A8L舒适系统实训台

实践的滞后是国内直接教育薄弱的一环,多数学校落后实践与企业需求能力相差数年,实践效果也是北方汽车修理培训学校始终关注的一环,通过“十变模式”将这个差距大大缩短,实践的与时俱进直接关系到学员进入企业岗位后的磨合适应效果,2013年引入的“双元制”直接将学员与企业间所学、所需、所用无缝对接,毕业上岗一气呵成,学员起薪水平大幅上升50%,扎实的做到学员赢在起跑线。

北方汽车博物馆.jpg

北方汽车博物馆

 

 

此次1.8亿元的巨额升级使北方的教研、实践水平跻身世界一流,配置的车型包括奔驰C级、宝马3系、丰田、本田、VOLVO、雷克萨斯等一线豪车,学员将在专业的国际环境中进行学习、在设备先进、完备的汽修4S店中实践,亲自动手解刨、维修豪华车,对新车型、新技术第一时间掌握,欧、美、日、韩各大车系一览无遗,学员的综合能力得到大程度的拓展、发挥。

实车切割 天天下车间 学得会.jpg

天天下车间 学得会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