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万名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奖励他们200万元

 热烈祝贺我校在:西安市首届“技扬青春 智造西安”万名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上获得荣誉。

8.jpg

12月8日,西安市首届万名技能人才招聘会上,150多家企业提供了1.2万个技能人才岗位,1600多人现场签订面试协议;50家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展示高超技艺;还有18家学校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1.jpg

现场,还有件很重要的大事:

现场奖励20个单位、个人200万元!

招聘会现场,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陕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刘玉璋,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樊军荣,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以及西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来绪等,分别为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首席技师授牌授书,并颁发奖励补贴共计200万元。省政府和市领导的表彰、奖励是对我们办学的充分肯定和激励。我们北方人会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继续传承西安工匠精神!

2.jpg

3.jpg

4.jpg

此次授牌授书获得奖励补贴的是: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基地

1、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机床切削加工(含数控车工)

2、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数控仿真实验室

3、西安北方汽车学校——汽车维修工

4、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文物保护修复师

5、西安国华技术学校——电工

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丁成明:——西部新锆核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工模具钳工

易 俊:西安航天化学动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衬层成型工

王卓岗: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技师 研磨工

姚利军:碑林区丽莎贝尔花艺职业培训学校——技师 插花员

瞿金续:西安市蓝田玉文化博物馆——玉石雕刻

西安市首席技师

曾 勇:西安航天化学动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复合固体推进剂胶化工

薛 骏: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电焊工

刘 卫: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火炮随动系统装试工

张永乐: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高级技师——数控铣工

曾卫锋:庆安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数控车工

高永宁: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高级技师——中式药膳烹饪

张恒超:西安应用化学研究所高级技师——五轴加工中心编程及操作工

郭祥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维修电工

魏鹤凌: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纺织设备保全工

周辉霞:西安西北眼镜行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眼镜验光员

6.jpg

7.jpg

未来五年,每年重点建设5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培养10名首席技师,对符合条件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力争到2021年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比例达到30%。

到目前为止,西安市已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0家、技能大师工作室10家,培养了20名首席技师。

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吕键重点针对北方职教集团扶贫义举和投入巨资自主研发教材、教具和800项专利给予高度评价、北方大平台雄起!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