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北方杯”西北赛区汽车技能大赛开幕了

 “北方杯”西安赛区汽车技能大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于2019年7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

1.jpg

北方职教集团,每年定期举办全国各赛区技能大赛,为了进一步展示北方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汽车维修技术,促进北方汽车维修技术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7月16日在西安北方交通学院举办的汽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jpg

大会开始,西安北方交通学校郭校长上台为本次技能大赛致辞。

郭校长上台致辞

3.jpg

郭校长讲话中表示:感谢各位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诚请各位对我们多作指导、多提宝贵建议!我们愿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打造专业,建设品牌,推动我院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再创新辉煌。另外我代表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顺利开幕所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员工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向各位参赛选手表示最真诚的祝愿,祝愿你们在技能大赛中发挥所学,赛出好成绩!

4.jpg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为主线,以能力为本位”是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出路,也是陕工商北方交通学院办学的指导思想。我院拥有汽车、轨道、大数据和工业机器人社会实用,家长、学生满意的重点专业。我们始终认为:“专业建设是学院内涵发展的核心,师资力量是质量提升的前提,技能训练是服务社会的根本,个性发展是学院工作的方向”,师生的技能水平直接体现了学院的办学质量,决定了学院的办学声誉。目前,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目标就是提高师生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必须通过课程改革、教师培训、技能比赛和校企合作,把提高师生实践动手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增强学生对新技术、新市场环境的适应性,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努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学生在劳动力市场的竞争能力。

5.jpg

北方教育集团在全国组织的技能大赛,并将技能大赛今后常态化、制度化,定期举办,层层选拔,以大赛带动教学、测评教学,这是我们北方教育的一项重大创新,也是新时期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形成“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技能大赛”的人才评价与选拔制度,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重视和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

6.jpg

当今社会,各行各业竞争日趋激烈。而竞争主要是比知识、比才干、比技能。技术改变人生,北方成就未来。为此我希望所有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参加比赛,珍惜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虚心学习,规范操作,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竞赛活动变成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希望大赛所有的评委,按照大赛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评判,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7.jpg

我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判下,有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2019年北方教育集团全国技能大赛---西安赛区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本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谢谢大家!

8.jpg

注:本次大会感谢各企业单位百忙之中能参加我校的汽车技能大赛。

参会企业代表有:

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王经理

西安嘉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经理

临潼宏昌(一汽奔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郑经理

陕西金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王经理

西安蓝翔物贸销售有限公司——胡经理

2019年北方教育集团“北方杯”全国汽车技能大赛--西安赛区开幕,欢迎大家到我校参观了解,一起见证北方学子的技能大赛。

9.jpg

精彩汽车技能大赛还在进行中,欢迎到我校围观,一起见证北方学子的精彩展现。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