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已来北方学子不仅是见证者,在未来也是实践者!

 5G智能时代的到来,未来将呈现颠覆性的变革,汽车互联互通不再遥不可及,而是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新型的汽车不仅仅是搭载某一种技术,而是将导航系统、智能驾驶、远程控制等结合起来,我们可以在车里惬意享受生活,实现更炫酷的驾驶体验。

1578577714314079992.jpg

5G时代,汽车将成为出行机器人?

5G汽车,其实就是汽车搭载5G通信技术,使得未来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更加智能,从而使车辆在遇到极端危险状况进行紧急制动时仍可最大限度保证安全。

“未来,汽车作为一个多维的移动体验空间,将成为有感知、会判断、有温度,犹如一个在出行领域为人服务的机器人。车辆尚未启动,云端的交通数据路况信息和行程进行对比后,把最佳出行路线“告诉”了我们的智能爱车。

20191212_094327_861808.jpg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利用安装在车上的各式各样传感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随时来感应周围的环境,收集数据,进行静态、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并结合导航仪地图数据,进行系统的运算与分析,从而预先让驾驶者察觉到可能发生的危险,从而大大提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事实上,“5G时代”下,包括一汽、上汽、吉利以及长城汽车等国内车企都已有了较为明确的发展规划。相比之下,宝马、特斯拉、大众、福特、丰田等国际汽车巨头则纷纷在自动驾驶、AI情绪探测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力求形成先发优势。

fb3a6925aa614ba08e97787eb38973d8.jpg

5G已来北方学子不仅是见证者,在未来也是实践者!

5G时代的到来,已势不可挡。我们深刻认识到:汽车新知识、新技术日新月异,汽车迭代快,要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唯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探索智能网联新技术,才能始终立足于未来改革浪潮之中,成就非凡人生!

ba435f3493114ff600335185413ddb3c.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汽车领域有着30余年的办学经验,以培养时代需求的技术人才为目标,始终走在汽车教育行业前沿。更是斥资过亿引进国际先进实训设备,供学员反复拆卸实践,增强动手能力,根据市场最新动态,随时调整教学方向,为让学生掌握扎实的汽修行业真技术,特聘请国内外知名汽车领域教授莅、4S店总监亲临授课,课堂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小班授课,老师手把手教,知识点在动手操作中融会贯通,保证学得会。

4.jpg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学生学技术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就业,现汽车后市场严重缺乏汽车维修高精尖人才,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相关专业,人才更是匮乏,而北方学子还未毕业就被企业提前预定,为学生轻松就业开启绿色直通车!

5.jpg

学技术要趁早,早学习早受益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

牵手中国新能源电子研究所

锻造特拉斯高端实训基地

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新风向

与华为强强推出

5G无人驾驶合作教学基地

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圆梦

北方学子不仅是见证者,在未来也是实践者!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