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汽修教育汽车灯光手势技能大赛

一年一度的汽车双人快保灯光手势技能比赛,于本院3月3日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比出风格。参赛学生穿着整齐,比赛开始首到评委老师面前签字。

99378e743abbaf0be7bbc78a54978fe9.jpg

 签名后两人中一人在车内控制灯光,另一人给车内选手进行手势演示。两人比赛结束后在车前进行合影留念。

a0e4726f8971f575cdd989a888b0d648.jpg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操作有条不紊。指导老师一丝不苛,对选手的每一个动作要领都核对确认,老师高度负责的精神也深深地激励着每个选手和在场观赛的人员。参赛选手都倍加努力,欲在这后的短短时间将自己做地更好,一丝不苟的神情。

dd8546d40e98b9b651b65c223f7c0c94.jpg

 

b00d25d933fcf4301b670afc8472a9a9.jpg


技能大赛是对学生、教职员工亲身实践能力的计量考核,这样才能让书本知识变成自己的技能,或大或小有点小目标,或多或少有点小坚持,这些都能从技能大赛中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37c2a835b618fdedfc3e48d9c9e34892.jpg

 

41b6e8a79328cfdd6bd250fd4c6f7035.jpg


 这场比赛之后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技能大赛的开展,让学子有了一个很好的表现舞台,使得学子将自己平时所学理论、所练的技能得以发挥,在比赛中提高,在竞争中找到动力,也增强了对专业和技能学习的热爱。尤其技能大赛对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上发挥了很大作用,后热烈祝贺本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