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方学校2018助学金发放仪式

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通知,在教育局和劳动局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西安北方汽修教育2018年春季“国家助学”颁发仪式在今天上午隆重举行。

本次获得助学金的学生有491名,国家助学金额170余万元。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可见国家政府对西安北方汽学院的认可和鼓励,北方学校励志一定要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汽修精英。

助学金1.jpg

郭校长说,本次助学金是有一个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教育的大好事,在此我代表学校,对获得助学金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国家政府对我们学校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首先向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享受权利的同时,树立起责任意识,更加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勤俭节约,珍惜每一分钱。

DSC_0097.JPG

在此我向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把党和国家的这份厚爱牢记心头,倍加珍惜国家和社会对你们的关心和学校对你们的关爱,要懂得感恩,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做新一代的汽车人。

二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正确对待生活,珍惜资助到手的每一分钱,不要挥霍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一定要把钱用到刀刃上,用到学习和生活上,为家庭减轻一部分负担。

助学金2.jpg

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珍惜学生时代的学习时光,把政府和北方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要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努力学汽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汽修精英,以优异的成绩,精湛的技术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今天你以北方为荣,明天北方以你为傲。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