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汽修学校的关键是什么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国的汽车产销量以及保有量的高速增长,汽车维修售后保养产业也随之成为了一个发展空间巨大、相对独立、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兴行业,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投身汽车维修行业,那么选择汽修学校的关键是什么呢?

社会形势所趋,教育部、交通部等部门已经将汽车维修技师的培养列为我国紧缺人才培训工程,所以如何分辨一个汽修学校的好坏成了很多家长和学员焦头烂额的问题。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手把手教学.jpg

北方汽修学校老师手把手教学

北方汽修学校提醒各位学员和家长,考量一个汽修学校的关键包括很多方面:

首先,要对学校整体背景有个了解,包括学校的品牌,口碑,实力;

其次,要了解的便是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车辆以及教学方法,名师自然出高徒还有就是没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车辆,学员无法实践练技术,汽车维修行业是个动手操作性极强的行业,如果只上理论课学员毕业后只能纸上谈兵;

后,便是要考量这个学校的就业保障制度,毕业后能否顺利推荐学员上岗就业,就业情况反应的是才是学校的综合实力。

新生参观北方汽修学校设备.jpg

新生参观北方汽修学校设备

北方汽修学校始建于1993年,有着二十多年专业成功的汽修办学经验,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有着一支理论和实践经验都很丰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校更是有着海量的实践设备和车辆,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法能让每个学员掌握扎实娴熟的汽修技术,毕业后学校包推荐就业,毕业帮扶创就业。

广告说得再好也不如做得好,选择汽修学校不如听口碑看实力比能力,欢迎来北方汽修学校免费参观学习,选择成为21世纪的汽修技术紧缺人才从选择一个好的汽修学校开始!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