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来西安北方汽修教育进行专题采访

2017年3月21日,陕西电视台领导与记者来西安北方汽修教育进行专题采访,中国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教学总监杨志国和西安校区负责人陪同电台领导及记者参观学校。

 

386901086156069508.jpg

记者听取集团领导介绍北方

 

杨志国总监为陕西电视台领导和记者介绍了北方20余年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电视台领导对学校采用先进的“十变”教学理念,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法,培养出数十万的汽修技术人才,给予了高度认可。

 

504222575844566761.jpg

校领导为记者讲解汽修行业现状

 

集团领导陪同电视台领导及记者参观学校的教学实训车间,西安校区郭俊林校长为记者讲解了学校的实训设备及实训模式。让记者了解到,学校有独立的汽车研究所,每年为学生开发研究各类车型的实训设备,学生可以实训模型配合真车实践,真正做到拆汽车、装汽车、修汽车、开汽车全方位学习。

 

828063178978117809.jpg

校领导陪同记者参观北方学校

 

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深入了解西安北方汽修教育。汽修技师陈老师为记者耐心的讲解了目前汽车维修技术和学校针对各项技术所开设的理论课程及配合的实践操作。学校学生也回答了记者目前学习及未来就业方面的问题。让记者了解到学校与多家校企合作,拥有完善的就业推荐体系,保障学生未来实习就业。

 

50551315224725098.jpg

老师为记者讲解汽修技术

 

67818352129178393.jpg

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

 

通过本次采访,电视台记者对西安北方学校教学模式、实践条件及就业保障都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中国北方汽车教育集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努力培养大国工匠的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