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汽修与兴安学院合作办学正式签约

4月2日,北方汽修专修学校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北方汽修董事长曹振峰、总经理黄建军,兴安学院院长廉福生、交通与建筑工程系主任吴淑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曹振峰董事长与廉福生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就合作项目推进进行座谈交流。

2.jpg

我校与兴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是合作办学项目上的又一突破。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师范教育与高职教育于一身的院校,其学历教育有专科和本科两种。我校与其合作办学,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达到汽车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

3.jpg

为确保合作项目推进顺利,我校项目负责人,于3月31日接待兴安学院廉福生院长、吴淑杰主任等人,带领其参观北方汽修相关分校,并就项目合作进行进一步洽谈。

4月1日,驱车前往山东聊城,实地考察了我校校企合作成功典范——聊城市技师学院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协议内容及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对协议的具体内容及推进计划,做了后的敲定。

4.jpg

携手发展,互补共赢已经成为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趋势,相信未来北方汽修学校和兴安学院发展会越来越好!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