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里创新业务智能营销大赏颁奖典礼 北方荣获“先锋合作奖”

 2019年11月29日,由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举办的“2019营销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在营销大赏颁奖环节中脱颖而出,荣获“先锋合作奖”奖项。

1.jpg

随着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营销已经变得更加智能化和高效化。当大多数企业的营销推广还停留在仅关注传统推广环节的全链路协同阶段时,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已经依托对后链路用户流量沉淀与承接等环节价值的前瞻性洞察,从数据、产品、创新三大维度,深入营销全链路,以创新能力尝试帮助合作伙伴从品牌到效果争取最大化的营销收益,让营销智达于心,智赢未来。

2.jpg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荣获“先锋合作奖”奖项表明,通过数据分析,结合行业普遍营销难点,发现其面临着搜索媒体核心转化流量下价格、新客获客成本上涨、竞品增多以及课程同质化等具体问题,提出分层指标有序引导转化,利用媒介的多元组合策略,以及在品牌广告投放过程中对智能化工具的协调使用,对创意素材的高标准要求,以全链路思维助力摆脱营销困境,最终从营销思路到转化实效取得了全方位的提升,都体现了智能营销的新理念、新方法。

3.jpg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北方作为职业教育机构,我们要做的是紧跟科技发展趋势,把握教育发展规律,在互联网时代下要学会用创新思维,通过大量教育行业数据分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开拓更广阔的教育市场,让“互联网+教育”的未来触手可及、更加可期。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