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4小时在线坐镇解惑,远程指导修车难题!

 最近有不少人问我们

想学汽修但是没有基础能学会吗?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都有这种疑问

担心自己没经验学不会

担心自己学不好白学了

担心学完之后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担心......

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

专家在线指导.jpg

北方汽修学校,不仅拥有上百位汽车行业的元老专家、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精尖汽车专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高新科技。而且专家24小时在线坐镇解惑,远程指导车主解决修车难题,课上理论加动手实践,课下还有老师远程指导,以及毕业后,工作遇到各种问题,专家随时指导学习修车,让学子技术游走前沿、不落伍。

6-17.JPG

先进的教学设备——5G特斯拉无人驾驶、纯电动特斯拉、油电混合动力高端实训基地

20200410_104013_228220.jpg

技术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4S店名企技术大牛、扎根一线各汽修厂技术精英

7-2.jpg

有力的就业保障——实习挣学费 毕业即就业

20200410_104928_280008.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