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258名学子赴芜湖顶岗实习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学习生活转瞬即逝,在恩师的教诲下,大家渐渐成熟长大,掌握了技能。雏鸟展翅,雄鹰翱翔。9月15日上午,在教学楼前举办了北方2020年学子顶岗实习欢送会,参加我校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欢送会。欢送会之后,他们将参加学校安排的顶岗实习工作。开始迈向社会,走向未来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1.jpg

欢送会伊始,学务部赵主任主持并介绍了参加欢送会的校领导,并在大会上表示:此次顶岗实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学有所成的目标便是有所归属——就业,顶岗实习恰恰就是就业工作的敲门砖,要求学生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踏踏实实、肯吃苦从实习中认识到自身不足加以改正。以此心态坚持为期四个月的顶岗实习,那么实习结束之日便是汽修学子花开之时。

2.jpg

随后,北方高校长上台表达了对实习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参加工作后做人做事要谦虚谨慎,学校永远是他们身后最坚实的后盾。同时告诫他们在未来的日子踏实工作,为自己的梦想去砥砺奋斗!

3.jpg

接着,本次实习班级的9位班主任上台,由学校高校长为其佩戴荣誉红花,是你们的悉心教诲,让学子更加优秀自信的成长,也是你们的无私奉献知人、育人,让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再迷茫!感谢你们为北方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4.jpg

欢送会的最后,即将赴芜湖实习258名学子和他们敬爱的老师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亲爱的老师,奔赴实习岗位,愿同学们谨记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满载梦想,勇敢起航,驶向更灿烂的彼岸,成就人生的辉煌!

5-改.jpg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 推荐课程
  • 就业保障
  • 在线报名
输入您的电话号码,点击可享受免费通话